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木玩世家钓青蛙游戏怎么样 增进亲子关系的新载体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31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0-6岁的儿童是孩子成长发育其感、关、触等各方面需要的基础的开发的年龄段。木玩世家钓青蛙游戏环保取材,天然无味,给孩子来源于大自然的体验,而且桦木文理清新美观,质地均匀,精心对待每一粒积木的材质,确保了宝宝在玩乐时的安全。

木玩世家钓青蛙游戏怎么样  增进亲子关系的新载体

木玩世家钓青蛙游戏是一款升级的钓青蛙游戏,颜色丰富,青蛙的的造型萌萌哒,能激发宝宝的游戏兴趣,可以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和手部肌肉的发育,同时还能促进宝宝的情感发育,以及培养宝宝的专注精神和耐心。

木玩世家钓青蛙游戏怎么样  增进亲子关系的新载体

木玩世家钓青蛙游戏怎么样  增进亲子关系的新载体

木玩世家钓青蛙游戏附带2根钓竿,是一款很棒的亲子互动玩具,可以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感情,不仅仅是语言上的交流,更是培养亲子之间的默契感,寓教于乐的让宝宝快乐的玩耍。

木玩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