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喜安欣携每日高管,恭贺中国宝宝们新年快乐!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1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就要翻篇啦!

喜安欣携韩方每日乳业高管

恭祝中国宝宝们:

喜安欣携每日高管,恭贺中国宝宝们新年快乐!


每日高管到访深圳海王,共商“安心2017“”
年末,每日高管到访深圳市海王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方管理层共同探讨2017年品牌营销大计。

喜安欣携每日高管,恭贺中国宝宝们新年快乐!

在这次“安心2017”为主题的研讨会上,中韩双方深入探讨了新婴儿潮(二胎时代)中的营销趋势,并一同分享了喜安欣的品牌展望——

在新的一年,喜安欣将继续通过网络平台、社交平台、宝宝店,地方母婴团体等渠道,以“舒护配方”和“舒适吸收”为核心,采用更丰富的互动方式,强化与妈妈宝宝们的沟通,传递出喜安欣安心育儿的先进理念。

对于这次深圳之行,韩方高层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这是一次“重要、温暖的行程”,并对喜安欣的2017充满了信心。

欣年快乐

【重要预报】:2017年1月1日开始,喜安欣就要送出100%中奖的暖心欣年大礼啦!
各色安心大礼+开运欣年红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