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女孩子穿什么打底裤好 唐姿柔女童加绒打底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2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的时候,爸爸妈妈不应该只注重孩子上半身的保暖,而忽略了孩子下半身的保暖。毕竟孩子的双腿如果不注意保暖的话,老的时候容易患上风湿病、关节病等老年疾病。所以,爸爸妈妈应该从小就给孩子准备舒适的打底裤来呵护孩子的健康。

唐姿柔女童加绒打底裤选用纯棉材质,搭配加厚的不倒绒,能够让孩子在冬天御寒。此外,裤脚处的精致金边蕾丝木耳边不仅美观时尚,还能够增加孩子的甜美度,做一个甜美的小公主!

唐姿柔女童加绒打底裤除了使用女孩子喜欢的蕾丝花边,还在裤脚边添加了蝴蝶设计。蝴蝶是少女服饰系列必备的元素,其翩翩起舞以及高雅的姿态像极了孩子可爱甜美的模样。尤其是纯色设计的裤身让整个蝴蝶装饰活灵活现,装扮孩子美好的童年记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