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碧c婴儿手口湿巾 给宝宝更温和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4日 09: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总是弄得脏兮兮的,这让妈妈们很是苦恼。不及时给宝宝清洁,病菌多了会影响宝宝的抵抗力,不利于身体健康。因此要经常准备婴儿湿巾带在身边才行。碧c婴儿手口湿巾,给宝宝更温和的呵护。

碧c婴儿手口湿巾 给宝宝更温和的呵护

很多湿巾内都含有荧光剂、酒精等对宝宝身体不利的物质,这类湿巾并不适合宝宝使用。而且宝宝日常清洁是直接与肌肤接触的,温和无刺的婴儿湿巾才能更好的保障宝宝的健康。碧c婴儿湿巾绝不添加荧光剂、酒精等物质,不含化学香料,无色素,用心为宝宝的健康着想。

碧c婴儿手口湿巾 给宝宝更温和的呵护

宝宝太小不能像成人一样进行口腔清洁,但是宝宝吃奶后,没有清洁口腔也会出现口臭等状况,该怎么办呢?用碧c婴儿手口湿巾吧!碧c婴儿手口湿巾不仅可用于宝宝的日常清洁,还可以用来清洁宝宝的口腔,安全无刺激,是真正可以嚼的婴儿湿巾,这一点宝妈们可以完全放心给宝宝使用。

碧c婴儿手口湿巾 给宝宝更温和的呵护

碧c婴儿手口湿巾采用袋装袋盖的包装方式,方便抽取,而且不会被污染,使用更放心。湿巾质量可靠,安全无敏,环保健康,是宝宝日常清洁必备品。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囤货啦!

碧C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