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雾霾天怎么呵护孩子健康 粉尘颗粒易上火可米熊清清宝帮您降火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4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全国范围都变成了“仙境”,不知道你所在位置是否也已经沦陷。雾霾天呼吸受阻,口干舌燥易上火。对于成人来说,可以依靠强悍的体质去抗衡,但是对于一些小孩子来说,似乎有点困难。他们在这种天气环境下可谓是经常上火,家长朋友也是束手无策。粉尘颗粒让宝宝容易上火,可米熊清清宝却可以让你的宝宝远离上火困扰。

雾霾天怎么呵护孩子健康   粉尘颗粒易上火可米熊清清宝帮您降火

清清宝大多以菊花、百合、金银花、山楂、麦芽、莲子等天然植物为原料,运用药食同源去火的原理,经多道安全先进的生产工序,科学配比,能有效预防宝宝上火,快速缓解上火症状。

雾霾天怎么呵护孩子健康   粉尘颗粒易上火可米熊清清宝帮您降火

可米熊清清宝不仅仅有祛火的功效,还可以在祛火之余调节孩子们的肠道微生物环境,让宝宝肠道更健康,好消化、好吸收。

坚持长期食用能改善和调节宝宝易上火的体质,安全、无副作用、无依赖性,同时升级配方能补充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成分,放心好品质,是千万妈妈的信赖之选。

可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