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合生元奶粉安全问题再曝光 洋身份遭质疑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4日 11:31来源于:母婴视界会刊
分享:

一个来自欧洲的、“用心专注母婴营养与健康的”、“研发高科技含量的”,声称“把优越做成产品,把责任变成品质”为理念的洋品牌——合生元,频频出现违背理念、违背责任,甚至违背良心的事情。食品安全事故不断,同样合生元婴幼儿奶粉事故也是年年发生,请问:孩子的健康就可以这么不在意吗?

合生元奶粉安全问题再曝光 洋身份遭质疑

“合生元二段内发现有虫子 奶粉安全遭网友质疑”

合生元奶粉2段一打开居然有小虫子,面对国家的质量检测,该网友称“现在的宝宝到底还能吃什么奶粉?”2012年合生元三次以上被曝出有质量问题,甚至有消费者投诉在合生元奶粉中发现类似蟑螂屎的异物和白色硬物。

“当你喂养孩子的奶粉中出现黑色异物——合生元”

河北方先生在商场中购买一罐合生元婴儿奶粉,打开后发现里面有类似人体伤口结痂的黑色异物。马上致电合生元奶粉公司,很可惜“优质”的合生元公司客服称“这种情况不存在,开罐后发现的有可能是人为的。”

合生元奶粉安全问题再曝光 洋身份遭质疑

不开罐怎么知道里面会含有黑色异物?合生元公司明显是在推卸责任,与此同时,合生元奶粉公司工作人员还想以1比2将这罐出现异物的奶粉换回,但方先生并未打印,希望合生元给出合理解释。
认为小编是在污蔑合生元吗?各位信赖合生元的父母亲们。

“合生元奶粉刺激孩子消化道 粪便呈绿色”

合生元奶粉安全问题再曝光 洋身份遭质疑

多少打着“国外的东西品质一定好”的旗号上当的宝爸宝妈们,正陷入后悔的沉思中。合生元的奶粉对孩子消化道产生刺激,破坏孩子的消化道,使孩子的粪便呈绿色。

或许会认为这只是2012年的讯息不足为信,且有可能合生元已经改邪归正了呢? 可惜事实并非如此,2016年亦是。

合生元奶粉安全问题再曝光 洋身份遭质疑

孩子的身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肠胃更是重中之重,幼年时期肠胃不好,将会影响到长大后的日常生活;合生元这样不顾孩子安危及健康的做法简直令人发指。

“合生元奶粉小黑虫、小白虫一起来”

合生元奶粉中出现白色的虫子、以及“风干”的小黑虫,你该作何感想?每瓶奶粉都经过检测,只有合格的产品才会进行销售,而这些出现问题的奶粉是检测出问题还是奶粉本身就是质量有问题的呢?

小编认为虫子驻坏的不仅是一罐奶粉,而是合生元的品牌。

合生元奶粉安全问题再曝光 洋身份遭质疑

合生元奶粉生虫结丝了,儿子喝了拉肚子;烟台龙口市赵女士在给孩子冲调奶粉时发现一只白色虫子,并且有结成絮状的丝。“是一条白色的长着翅膀的圆形小虫,当时还是活的”。而赵女士的儿子也出现了腹泻的症状。

合生元奶粉安全问题再曝光 洋身份遭质疑

吃了一年合生元奶粉孩子,父亲最担心的就是他的身体问题。“感觉已经死了风干很久了”的小黑虫,孩子已经吃了合生元奶粉一年,有些病菌潜伏期很长,现在也查不出来了。

“男婴食用合生元奶粉后出现红疹 得了支气管炎”

合生元奶粉以益生菌为名,益生菌对孩子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而周女士的儿子小禹在食用合生元奶粉后,脸部开始出现红疹,并伴随着发烧、腹泻等现象。停用合生元奶粉后,红疹明显消退;但小禹的姥姥再次给小禹食用合生元奶粉,红疹、发烧、腹泻症状再次发生。

合生元奶粉安全问题再曝光 洋身份遭质疑

原来,奶粉发臭了,合生元奶粉在天气正常未潮湿,以及保质期内发霉了。周女士带小禹到医院进行检测,最终小禹不幸因奶粉发霉过敏患上了支气管炎。

“合生元奶粉‘腥臭’惹人怀疑”

让孩子食用的奶粉竟然有腥臭味,你能忍?孩子不能忍。

合生元奶粉安全问题再曝光 洋身份遭质疑

臧女士给孩子换奶,以相信合生元品牌为由。购买了4罐合生元婴儿奶粉。孩子出现了鼻子和嘴巴往外喷奶的现象,臧女士以为是换奶引起的现象,一个多月过去了,这已经完全不是吐奶的反应了。臧女士闻了一下冲泡后的味道,竟是一股腥臭味。臧女士再打开另外一罐奶粉,冲泡后是奶香味,两罐相同的奶粉比较完全不一样,这绝对是奶粉的质量有问题。然后在合生元奶粉给出保证以及赔偿一罐奶粉后,奶粉在次出现相同的问题。

合生元一直声称自己是“欧洲原装进口的奶粉”,但其“洋身份”却一直饱受质疑。合生元的质量问题、反映婴儿食用后出现不适症状等,甚至有网友在在微博上称,“合生元这个品牌的产品,从来没有在法国销售,只是骗中国人的而已”,目前惠氏、雅培、合生元等多种洋品牌婴幼儿奶粉都已经在罐体后者纸盒包装上直接印制中文标签。

选购奶粉还需谨慎,切记不要盲目相信大品牌、洋品牌,品牌之大广告之多原因在于厂家有金钱去购买广告而并非把金钱投入于研发健康安全适合孩子、能够陪伴孩子成长的好奶粉。

母婴视界会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