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婴儿酵母粉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4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身体好是父母最大的期望,但是小宝宝可能面临免疫力较低和消化胃口不佳等等问题,这个时候盲目进补是不可取的。选择正确的产品最关键,优贝乐益生菌锌婴儿酵母粉是一款优质的营养品,用心帮助爸爸妈妈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婴儿酵母粉可以满足宝宝的营养要求摄入量,可溶性膳食纤维可作为儿童蔬菜摄入不足的补充剂,益生元改善肠道微生物环境,促进肠道蠕动,保证宝宝的肠道健康。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婴儿酵母粉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

作为全球益生菌市场领导者,优贝乐由美国专业的国家酵素公司提供酵素原料,补充天然来源的综合酵素。给您和宝宝一个最安全的产品,从原料到出品都会令您放心。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婴儿酵母粉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婴儿酵母粉源自美国,由美国国家酵素公司提供综合植物酵素,国内酵母龙头企业安琪公司提供天然、健康的酵母,高端品质有保障,鲜橙口味更是宝宝和妈妈的最爱。

优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