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春即将到来 安可猴祝您新春大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5日 13:04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又是生命中的一个年头,又长大一岁,岁月的年轮促使着我们的变化,或许你不曾发现自己的脸庞在每一年就像树的年轮一样有着细微的变化。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祝愿每个宝宝都能够快乐,每个家庭都能够欣然的面对生活,把未来种在希望的田野上。 真正源自德国,可信赖的品牌——安可猴,在新的一年里祝各个小家庭与大家庭鸡年大吉~

新春即将到来 安可猴祝您新春大吉

安可猴高品质时尚主义纸尿裤将这只可爱猴子的智慧和快乐巧妙地融入产品,将“安全、可靠、乐成长”的育儿体验奉献给广大初为人父母的潮爸辣妈。安可猴汇集国内外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研发力量,在德国组建了科研实力领先的“安可猴实验室”,长期与国际顶级原材料商紧密合作,不断通过技术领域的突破,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快乐育儿体验。

新春即将到来 安可猴祝您新春大吉

新的一年里,安可猴会继续以婴儿护理专家的专业精神,深入了解宝宝的感受,不断研制出宝宝体贴入微的产品!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