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性价比如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7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些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也越来越多,宝宝也将会经常跟随爸爸妈妈们一起乘车出行。为了确保了孩子的乘车安全,车内一定要安装上一款儿童安全座椅,为宝宝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同时也随着2105年9月1日起质监局将实施儿童安全座椅强制认证的新闻发布,间接的告诫了广大有车一族的爸爸妈妈们安全座椅对宝宝的重要性。那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呢?性价比如何?

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性价比如何

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有守护之星、幻形天使、机灵小宝等多个系列可选,无论在造型或是质量上都是更加上乘、更加考究,秉承用浓浓的爱与责任护卫宝贝安全出行。并通过了欧洲行业标准认证,获得国家3C的认证,让爸爸妈妈们放心的购买,守护宝宝安全出行。

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性价比如何

1、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守护之星系列

守护之星为9个月到12岁的孩子提供深度呵护,正反向安装紧跟宝宝成长需要,并有单手调节角度功能,可至平躺,适合婴幼儿不同姿势,按需调整,给宝宝安全舒适的旅途享受。

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性价比如何

2、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幻形天使系列

幻形天使的增高慢回弹头垫和加高弹力防撞侧翼,增添双重保护,有效吸收侧面撞击力。贴身造型与加厚设计,在增强抗震力的同时更呵护宝宝柔嫩身躯。

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性价比如何

3、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机灵小宝系列

机灵小宝适用于9个月到12岁的孩子, 提供全年龄段的安全保护 椅身根据三年龄阶段需求,才用拆分式设计,可以轻松组合,拆卸,方便放置后备箱, 随时随地解决宝贝安全出行的需求。

宝贝卫士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性价比如何

如此多个系列可以供应爸爸妈妈们根据宝宝不同阶段进行选购,而且每个系列的儿童安全座椅采用的是柔软舒适加厚无异味的透气面料精铸而成,触感舒适,不易褪色,具有良好的抗皱性和透气功能,能够保证宝宝舒适安全不闷热。色彩艳丽的安全座椅,能一下子就吸引住宝宝的眼球,让宝宝爱上座椅享受每一次的乘坐体验。

宝贝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