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贝亲提请缺陷消费品召回计划 部分婴儿柔湿巾和纸尿裤实施召回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8日 10:00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亲贝网讯 1月3日消息,近日有母婴行业专家向亲贝网透露,贝亲公司纸尿裤出师未捷,刚刚发布试用装阶段即出现配套产品质量问题而召回。据称,贝亲向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提请缺陷消费品召回计划,对部分婴儿柔湿巾和纸尿裤实施召回,共计17954包。

贝亲提请缺陷消费品召回计划  部分婴儿柔湿巾和纸尿裤实施召回

图片来源:贝亲纸尿裤

笔者在贝亲官网看到,声明召回的产品涉及80片装、80片装三联包、80片装三联包+婴儿纸尿裤S2片、80片装三联包+婴儿纸尿裤M2片等。召回的原因为公司在自检过程中发现问题,这些批次的产品无纺布表面存在脏污现象,脏污混入产品中可能无法达到预期的清洁效果,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导致使用者皮肤过敏等不良反应。

贝亲工厂所在的江苏另一家湿巾制造商认为,“问题应该远比公布的原因严重,官方说法总是这样”。

贝亲提请缺陷消费品召回计划  部分婴儿柔湿巾和纸尿裤实施召回

图片来源:贝亲婴儿湿巾

贝亲2002年进入国内市场,产品涵盖了母乳喂养、奶瓶奶嘴、宝宝肌肤护理、衣物清洗、水杯餐具等方面。2013年,贝亲即推出了婴儿纸尿裤,但一直并未得到市场认可,经过3年的努力但主流市场仍难觅踪影。

纸尿裤作为婴儿贴身用品,其安全性备受家长的关注。2014年六一儿童节期间,中消协公布15种婴幼儿纸尿裤的比较试验结果显示,贝亲婴儿纸尿裤(NB)在渗漏量上表现较差。

据悉,本次召回的具体处理方式是为已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提供原价退货或换货服务。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