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过早给宝宝把尿会有哪些危害 贝思乐纸尿裤为您总结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9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家都有个带娃经验“十足”的奶奶,通过他们经历的年代来讲,很多的奶奶会认为纸尿裤太烧钱了,会建议使用传统的尿裤来对付,或者会早早的就开始给孩子把尿,这样不仅能可以远离尿布疹的困扰,还可以节省纸尿裤的钱。过早的给宝宝把尿真的好吗?其实这个做法是不正确的,今天就由贝思乐纸尿裤来给爸爸妈妈们总结一下过早的给宝宝把尿会有哪些危害呢?

过早给宝宝把尿会有哪些危害  贝思乐纸尿裤为您总结

很多给孩子把过尿的爸爸妈妈可以通过平时给宝宝把尿的情况发现,很多时候爸爸妈妈在给宝宝把尿就是没尿,但是当爸爸妈妈把宝宝一放到床上时,宝宝就会直接尿在床上,这就造成了爸爸妈妈情绪不好的开始,之后就像跟宝宝赌气一样,如果宝宝没尿出来,就一直继续把着,而宝宝潜意识里也会为了不让这个把尿不舒服的过程延伸的太长就会努力的让自己尿出来,间接的就给宝宝造成了心理上和性格上的伤害。

过早给宝宝把尿会有哪些危害  贝思乐纸尿裤为您总结

过早的给宝宝把尿会有哪些危害呢?

(1)对宝宝脊椎不好,新生儿的脊椎是直的,到3个月会抬头时,颈椎前凸,形成第一个弯曲;6个月会坐时,胸椎后凸,脊椎形成第二个弯曲;1岁会走路时,腰椎前凸,形成第三个弯曲,这样才形成了人脊椎的自然弯曲。如果把尿姿势不正确,会增加骨骼发育不良的风险,发生脊椎侧弯,驼背等情况,从而影响孩子的一生。

(2)家长频繁的给孩子把尿,会让孩子对大人的指令产生条件反射尿尿,而不是膀胱充盈刺激约括肌而反射尿尿。由于缺乏憋尿的经历,其膀胱约括肌得不到锻炼,会导致膀胱容量小,憋不住尿而导致尿频。另外如果把尿掌握不好时机,时间过长,孩子的肛门周围压力过大,会对娇嫩的肛门括约肌造成损伤。

(3)不利于婴儿髋关节的发育,也容易造成婴儿脱肛,肛裂等现象。

(4)对宝宝心里不好,本来玩的好好的,突然就被拎起来小便,那么小的孩子心里很脆弱肯能会感到不舒服,甚至害怕。

过早给宝宝把尿会有哪些危害  贝思乐纸尿裤为您总结

使用纸尿裤与训练宝宝排便没有任何冲突,训练排便并不意味着孩子一定要排便。其实给宝宝使用纸尿裤并不仅仅是为了让爸爸妈妈们省事真么简单,关键是给孩子良好的成长环境和健康的身体。给孩子把尿这事可以等到宝宝在2岁以后感到穿着纸尿裤或者是时常尿在裤子上不舒服,导致排斥的心理时,爸爸妈妈可以因势顺利的给宝宝准备一个卡哇伊点的坐便器,教孩子自己坐到坐便器上,开始慢慢的建立起孩子自己正常排便的习惯。

贝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