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能宝贝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更安心的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9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宝宝使用的婴儿纸尿裤透气性和吸水性不好的话,宝宝夜晚睡觉就会哭闹。给宝宝准备一款好的婴儿纸尿裤,既能避免宝宝哭闹不安又能给宝宝一个更舒适的睡眠环境。全能宝贝婴儿纸尿裤,给宝宝更安心的睡眠!

全能宝贝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更安心的睡眠

全能宝贝特有的快速渗透层,能迅速吸收并牢牢锁住尿湿,吸收量提升37%,帮助空气流通,带来会呼吸的干爽。给宝宝更合身更舒适的自由空间。纸尿裤采用高分子和原生第一道绒浆,超强的锁水能力让宝宝的屁屁时刻保持干爽舒适。

全能宝贝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更安心的睡眠

全能宝贝婴儿纸尿裤采用弹性腰贴,温柔收放,贴合宝宝身体曲线,舒适不易掉落,不紧勒,用心呵护宝宝身体健康。纸尿裤表层采用棉柔的无纺布,能及时呼出尿裤内的闷热湿气,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或湿疹的产生。

全能宝贝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更安心的睡眠

全能宝贝婴儿纸尿裤吸水性好,透气性强,柔软舒适不起坨,不断层,给宝宝更温柔的呵护。有需要的宝妈们现在就可以囤货啦!

全能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