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呗呗婴儿纸尿裤透气性好 能预防宝宝湿疹吗
2017年01月10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长湿疹是很烦心的,不仅宝宝难受,妈妈们也不好受。选择好的婴儿纸尿裤才能更好的避免宝宝长湿疹。那么呗呗婴儿纸尿裤透气性好吗?能预防宝宝湿疹吗?

呗呗婴儿纸尿裤透气性好 能预防宝宝湿疹吗

呗呗婴儿纸尿裤采用超薄设计,0.25厘米的厚度仅相当于一枚一元硬币的厚度,超薄到你无法想象。很多宝妈们担心太薄的婴儿纸尿裤吸水性不好,但是呗呗婴儿纸尿裤的吸水性一定能让你刮目相看!其芯体加宽至106毫米,不起坨,不断层,吸水性更多,瞬吸干爽不回渗,不侧漏,使用更安心。

呗呗婴儿纸尿裤透气性好 能预防宝宝湿疹吗

呗呗婴儿纸尿裤采用柔软弹性的腰围设计,伸缩自如,全面包裹宝宝的腰部,舒适不掉落,不紧勒。纸尿裤采用加柔珍珠棉表层,能减少宝宝皮肤与表层的接触,增强透气性,柔软更舒适。纸尿裤底膜透气性良好,能快速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屁屁时刻保持干爽,有效预防红屁屁。

呗呗婴儿纸尿裤透气性好 能预防宝宝湿疹吗

呗呗婴儿纸尿裤透气性好,吸水性强,宝宝穿着柔软舒适,不再红屁屁,宝宝更舒适,让宝妈更省心。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