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过年新衣服要什么好 Carter's3件套装鸡年套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3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鸡年的脚步临近,爸爸妈妈也是时候给宝宝准备合适的新衣服了。如果爸爸妈妈能够给宝宝准备一套Carter's鸡年套装去拜年,相信能够俘虏很多的人的心。

Carter's3件套装鸡年套装是针对宝宝进行设计,能够让宝宝打扮的超萌超可爱。而且,这款服饰可以当做演出服、摄影服,满足爸爸妈妈不同的需求。上衣内的填充物非均匀分布,而是集中在腹部,凸显出宝宝圆滚滚的可爱感。

Carter's3件套装鸡年套装上衣的立体造型连帽设计,则是使用棉质面料进行制作,能够柔软呵护宝宝的身体,让宝宝萌翻全场。条纹形下裤则是为宝宝增添了不少的光彩,让宝宝变得萌萌哒!

carter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