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一智婴白金装婴幼儿奶粉告诉你:春节前最后一批扫货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4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身边的母婴店很多,但更多的家长喜欢通过品牌授权旗舰店选购奶粉。眼下就是春节了,一些快递将于近日停止收货与发货,如果你还没有备足宝宝奶粉可是要抓紧时间了。明一智婴白金装婴幼儿奶粉春节前最后一波扫货已经开始了,宝妈们从速。

明一智婴白金装婴幼儿奶粉提醒广大的消费者:再不买,物流就停运啦。明一官方旗舰店将于1月22日物流停运,停止发货。所以各位家长请趁着物流停运前抓住春节最后一波特惠,保证宝宝春节不断粮!

单笔实付满99元即送明一定制版新年台历,单笔实付满399元即送不锈钢儿童餐具套装,单笔实付满799元即送儿童积木。所赠送的的礼品,颜色随机发。

如果你想:线下母婴店也可以买到奶粉,但如果宝宝一直都是食用明一智婴白金装婴幼儿奶粉的话,线下还真的买不到哦。因为我们明一智婴白金装婴幼儿奶粉是网络专供的。

明一智婴白金装婴幼儿奶粉OPO结构脂配方,让宝宝食用后好消化、好吸收,营养更充分全面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明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