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尚恩奶瓶企业给全国人民拜年啦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4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匆匆而逝,我们即将告别2016,迎来崭新的2017.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法国尚恩母婴用品国际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给全国人民拜年啦,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法国尚恩奶瓶企业给全国人民拜年啦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在2016年,法国尚恩非常感谢家人们的一路陪伴与支持。同时也感谢各大母婴店的经销商朋友们的鼎力支持,当然也要感谢过大消费者们的信赖。是你们的陪伴与支持,才让法国尚恩拥有今天的市场。在这里,我们法国尚恩向所有人说一句:谢谢。

法国尚恩奶瓶企业给全国人民拜年啦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2016已经成为了历史,但2017还需要我们每一位家人、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朋友们去谱写。我们法国尚恩将在2016发展的基础之上再次升级,为更多的经销商服务,提供更多系列的高质量产品给消费者,助力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每一天。

法国尚恩奶瓶企业给全国人民拜年啦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法国尚恩母婴用品国际有限公司是从事母婴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公司,通过长期对中国大陆市场的观察和调研,了解到快速发展的中国需要更多、更好、更加适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优质产品。经过长时间精心细致的挑选,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选择了合适的母婴产品,于2011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现今已经在国内众多省市县有售,如果你有意向了解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将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洽商合作事宜。

最后,法国尚恩母婴用品国际有限公司再次向全国人民拜年,鸡年大吉!同时,婴童品牌网也祝愿我们法国尚恩在2017更上一层楼。

尚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