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思乐纸尿裤:给予宝宝更加柔软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5日 16:2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秋季气候干燥,宝宝的小屁屁需要更柔软呵护。

贝思乐采用是柔软的天丝纤维作为纸尿裤原材料,既有棉的舒适,涤纶的强度,毛织物的豪华美感,又具有真丝的舒适触感及柔软垂坠,让宝宝每一次碰触都被柔软呵护。

贝思乐采用超强锁水系统,扩散迅速,不会出现断层现象,能帮助防止尿液回渗,让宝宝屁股整夜干爽。瞬吸渗透层能将尿液迅速渗透底层,防止由尿液外渗所引发的小红pp。

柔软透气层,透出闷气,干爽舒适,不移位,不起坨,柔软舒适不刺激皮肤,贴合面打磨平头,细腻贴合宝宝,弹力十足更贴服,双层防水,双倍氨纶丝技术,柔软弹性立体防漏侧边,有效阻止侧漏。

还有神奇魔术贴,轻松调整裤位,让宝宝的腰部处于舒适状态,而且更加耐用,可反复黏贴。速吸网面,凹槽结构,穿孔通透,均匀分流锁住尿液,干爽度升级,不反渗让小屁屁更舒适。

均匀导流层快速导流,特别添加导流内核,加速尿液均匀吸收,让尿液循环扩散,减少回渗。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