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过年穿什么衣服 JOJO高领线衫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6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除了要给孩子的准备温暖的外套,爸爸妈妈还需要准备温暖的打底衫,毕竟孩子的健康还是会受到孩子衣服的影响。那么,爸爸妈妈究竟要给孩子准备什么样的打底衫呢?

过年穿什么衣服 JOJO高领线衫怎么样

JOJO高领线衫选用粘纤面料进行制作,能够满足孩子温暖的需求之外,还可以给孩子冬季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修身的版型设计能够在贴合孩子身形外,那略带A字的设计能够凸显出孩子的可爱。

过年穿什么衣服 JOJO高领线衫怎么样

JOJO高领线衫针对孩子脖颈这块位置特别进行了加高的设计,能够避免寒风刺激孩子的脖颈。蕾丝花边加上个性花朵的设计都无疑将此款毛衣的甜美提升了许多,让孩子变得格外可爱。

JOJ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