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和氏乳品有限公司给大家拜年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9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岁暮天寒,“盛产”生猴宝宝的2106年即将远去,金鸡报晓的2017年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2016年时光的齿轮下又为陕西省和氏乳品有限公司留下了一道道深深的印记。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和迎接2017的喜悦,陕西省和氏乳品有限公司给大家拜年啦!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

陕西省和氏乳品有限公司给大家拜年啦

陕西省和氏乳品有限公司给大家拜年啦

陕西省和氏乳品有限公司的“和氏”牌系列牛、羊奶粉生产的原料乳100%由公司自有养殖基地提供,从奶牛、奶羊的喂养、检疫、挤奶、检测、运输到鲜奶收购完全杜绝传统企业收购的中间环节。多年来一直秉承“扎根品质、奶源领先”的经营原则,在“奶源标准化”方面始终坚持精耕细作,从奶源到成品层层经过质检人员的严格把关,生产出安全、营养、健康、放心的产品,博得了消费者的持续信赖。

陕西省和氏乳品有限公司给大家拜年啦

2016年同样也是陕西省和氏乳品有限公司的收官之年,收拾起硕果累累的战绩,回首和氏漫漫走过的岁月:

企业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讲诚信、售真品,优质服务示范企业”。和氏系列产品在国家抽检中连续六年合格,先后荣获“美国洛杉矶国际名优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国食品行业十大上榜品牌 ”、“绿色食品”、“国家免检产品”、“陕西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国际国内二十多项殊荣。

由此可见和氏的根基有多么的扎实,而且先后有配方奶粉100余种,百利包液奶40多种,豆奶粉、奶片、米粉20多个品种,畅销天津、陕西、甘肃、河北、山东、山西、安徽、江西、浙江、福建、湖南、广东等三十多个省市。

陕西省和氏乳品有限公司给大家拜年啦

陕西省和氏乳品有限公司给大家拜年啦

和氏乳品,每一滴都为您负责!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和氏会更加的奋勇前进,向大家呈现出更多更好的高质量的产品,再次祝社会各界人士新年快乐!

和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