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米熊婴幼儿营养米粉 好米粉超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20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在出生后6个月左右,家长朋友就可以着手为宝宝置办辅食系列。仅靠奶粉或者母乳汲取营养,已经满足不了他们对于营养的需求啦。这时候,我们可以给宝宝选择可米熊婴幼儿营养米粉。好米饭,好营养,超健康。

可米熊婴幼儿营养米粉   好米粉超营养

在给宝宝添加米粉辅食的时候,家长需要注意:开始添加辅食需要量少、多次,如果宝宝不是很抗拒,可以根据孩子的饭量逐渐加量。我们可米熊婴幼儿营养米粉有着多种口味可以选择,家长可以根据宝宝的口味喜好进行选购。

可米熊婴幼儿营养米粉   好米粉超营养

同时,可米熊是公司的主营婴童食品品牌之一,产品主要涵盖婴幼儿米粉、清火宝、葡萄糖、菊花晶等多种系列品种。如果有需求,可以在可米熊购买到宝宝成长过程中需要的多种辅食以及营养系列。

可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