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萌牙时用什么牙胶 GUMIGEM澳大利亚进口婴儿牙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2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长牙的时候需要外物来刺激缓解牙龈长牙时候的疼痛,过硬的物品容易造成宝宝的牙龈出现问题,所以爸爸妈妈需要给宝宝准备一款合适的牙胶。爸爸妈妈还纠结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的磨牙棒吗?

GUMIGEM澳大利亚进口婴儿牙胶选用食品级硅胶材质制作,能够保证宝宝使用的安全性。鲜艳的颜色搭配能够刺激宝宝视觉发育,进一步增强宝宝智力潜能的开发,让宝宝的脑部更早发育,变得更聪明。

GUMIGEM澳大利亚进口婴儿牙胶的设计有点类似于天使的标志,能够为这款牙胶增添几分可爱。中间圆环形的设计,能够在保证牙胶不掉落的同时能够促进宝宝对于牙胶的认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