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过年穿什么样的服饰 汪小荷长款棉马甲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8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中国风的服饰总能够在过年的时候为孩子增添不少的亮点,毕竟中国年有时候也需要中国风的服饰进行衬托。那么,孩子在过年的时候穿什么样的中国风服饰呢?

孩子过年穿什么样的服饰 汪小荷长款棉马甲怎么样

汪小荷长款棉马甲从整体来看有点像民国时期的旗袍,搭配着比较鲜艳的玫红或者大红色,显得喜庆的同时又不会过于妖艳。领口处的毛边设计在包裹住孩子的脖颈时,不仅仅起到保暖护脖的作用,还能够凸显出女孩子自身的淑女气息。

孩子过年穿什么样的服饰 汪小荷长款棉马甲怎么样

汪小荷这款长款棉马甲上添加精致灵动的绣花图案,为衣服增添不少亮色的同时能够衬托出女孩子的活泼可爱。背后拉链的设计在不影响衣服整天美观的同时让孩子充分展现出自身的特点,凸显出女孩子的活泼可爱。

汪小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