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天用什么给宝宝护肤比较好 美赞臣婴幼儿润肤霜让宝宝肌肤更水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31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气温比较低,如果再加上寒风的话,尽可能的不要带着宝宝出门耍了。如果一定要出门的话,那就要做好防护措施才行。即便是待在室内,宝宝基本护理还是要进行的。冬季用什么产品给宝宝护肤比较好?美赞臣婴幼儿护理产品为你介绍。

冬天用什么给宝宝护肤比较好  美赞臣婴幼儿润肤霜让宝宝肌肤更水嫩

美赞臣洗护系列中的婴儿柔嫩保湿霜、婴儿橄榄倍护霜,可以很好的补充营养及水分,令宝宝肌肤自然润泽柔滑。纯净天然配方,为宝宝选择这种护肤用品,可以更加放心。宝妈可以在每次给宝宝洁面后,取出适量本品均匀涂抹在宝宝的脸部,轻轻的按摩即可。

冬天用什么给宝宝护肤比较好  美赞臣婴幼儿润肤霜让宝宝肌肤更水嫩 冬天用什么给宝宝护肤比较好  美赞臣婴幼儿润肤霜让宝宝肌肤更水嫩

美赞臣洗护产品,安全性更高,低敏无刺激,绝不含任何潜在致癌成份,无香精和色素,无转基因成份,天然温和纯净,更加适合婴儿、孕妇、以及皮肤敏感人群使用的洗护用品。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