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益生菌 奇鹤堂益生菌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2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说:益生菌。但是,大家真的只知道益生菌的定义吗?虽然我们前面有介绍过,但并不是每一位网友都看到。在今天,我们将于奇鹤堂益生菌一起给大家普及一些基本知识。什么是益生菌!

益生菌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最早来源于希腊语,意思是“对生命有益”。益生菌能够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并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人体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同时,被当代的科学家称之为“未来的疫苗”。我们奇鹤堂益生菌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为市场以及家庭输送安全超活性的益生菌产品。

奇鹤堂益生菌采用进口丹尼斯克菌株,可以让有益菌直达肠道,为孩子的健康服务。再加上小袋装,更加方便实用。同时奇鹤堂益生菌推出不同口味的益生菌,让家长更多的选择,让孩子更喜欢食用。

奇鹤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