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康宝宽口硅胶防胀气自动奶瓶:让孩子吃奶粉更顺畅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3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每一个宝宝都会拥有好多个。在不同的成长期,他们需要不同性能且不同造型的奶瓶。在今天,我们要和大家分享的则是: 童康宝宽口硅胶防胀气自动奶瓶.奶瓶品牌在市场中有太多太多,让初为人父人母的家长们摸不到头脑。有时候奶瓶喂奶的时候总是呛奶,有时候总是胀气。如果大家选择了童康宝宽口硅胶防胀气自动奶瓶,那就可以很好的规避这些问题了。

童康宝宽口硅胶防胀气自动奶瓶:让孩子吃奶粉更顺畅

我们童康宝宽口硅胶防胀气自动奶瓶的设计主要就是:易吸允、易把持、易清洗、易开启、易携带。

童康宝宽口硅胶防胀气自动奶瓶:让孩子吃奶粉更顺畅

a.童康宝宽口硅胶防胀气自动奶瓶采用食品级液态硅胶奶嘴,亲柔模仿母亲乳房设计,让孩子更加的愿意通过奶瓶喝奶。
b.为了锻炼小宝宝的抓握能力,在奶瓶两侧具有把手,可以适当的锻炼小宝宝的能力哦。
c.有很多宝妈抱怨说:清洗奶瓶太麻烦。我们童康宝宽口硅胶防胀气自动奶瓶瓶身非常光滑,不卡奶垢。
d.保护盖上的易推平面有防滑设计,开启时与大拇指形成了反作用力。
e.食品级液态硅胶奶瓶材质柔和,受挤压不会变形,外出携带方便,可长久使用。

童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