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机米粉也有不同的口味 聪贝乐多种口味米粉任你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3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孩子还很小,但他们也有自己的口味选择。有些孩子喜欢水果味的,也有些孩子喜欢原味的。所以,家长朋友将会按照婴幼儿的喜好口味进行选择米粉,这样才会让宝宝吃的更香,长得更好。在这里,我们想家长推荐聪贝乐有机米粉,多种口味米粉任你选择。

有机米粉也有不同的口味   聪贝乐多种口味米粉任你选 有机米粉也有不同的口味   聪贝乐多种口味米粉任你选

在聪贝乐有机米粉中,家长可以选择:益生元铁锌钙米粉、五谷杂粮米粉、淮山莲子米粉、果蔬多维米粉。不同的口味有着不同的营养价值,例如益生元铁锌钙米粉,就可以补充肠道有益菌,让肠道环境更加的平稳,促进消化与吸收。钙铁锌的加入,可以让小宝宝在高速发育阶段,骨骼发育更棒。

有机米粉也有不同的口味   聪贝乐多种口味米粉任你选 有机米粉也有不同的口味   聪贝乐多种口味米粉任你选

在婴幼儿6个月左右的时候,米粉就成为了婴幼儿发育阶段的陪伴者。家长朋友在选择米粉的时候,可不能大意哦。聪贝乐有机米粉,让宝宝更营养,更健康。妈妈明智的选择,成就宝宝的未来。

聪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