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喝奶用什么奶瓶 亲好贝好感温玻璃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4日 09: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瓶对于宝宝的重要性自然不用多说,毕竟这跟宝宝的健康息息相关。作为宝宝的第一套餐具,爸爸妈妈究竟应该给宝宝准备什么样的奶瓶呢?

宝宝冬季喝奶用什么奶瓶 亲好贝好感温玻璃奶瓶怎么样

亲好贝好根据宝宝的哺喂特点,设计了这款感温玻璃奶瓶,以接近自然的母乳化坐姿喂养,让宝宝健康成长。其中,奶瓶上30°角弯头设计能够有效防止奶水、乳汁逆流进宝宝的耳朵或者颈部,有效防止痱子以及中耳炎的发生。

宝宝冬季喝奶用什么奶瓶 亲好贝好感温玻璃奶瓶怎么样

亲好贝好感温玻璃奶瓶采用独特的智能感温技术,当奶瓶的水温超过43度时(婴儿饮食专家建议:婴儿的饮食温度在37-43度时为最佳),瓶身自动变为白色。提示温度过高,当温度到达43度左右时,瓶身颜色自然恢复。这种智能感温技术能够有效防止宝宝的口腔被烫伤,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

亲好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