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女孩子过年穿什么羽绒服 JOJO女童羽绒服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6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说过年的气氛有点热气腾腾的感觉,但刺骨的寒风还是宣告着自己的天下。爸爸妈妈还是需要准备一件温暖的羽绒服来呵护孩子的身体,避免在过年的时候感冒。

JOJO女童羽绒服选取白鸭绒作为填充物,能够在保证衣服保暖性的同时带给孩子不一样的轻薄感受。锁绒设计则是让羽绒服的绒毛分布更加均匀之外,还能够给这件衣服增添不一样的设计,让孩子感受到贴心的温暖。

JOJO特别将这款羽绒服设计成连衣裙的款式,能够为女孩子平添一份娇俏可爱。蓬蓬的纱裙搭配着卟啉卟啉的水钻,满足了女孩子对于公主裙的需求。暖暖的连帽式设计则是让孩子感受的头部的温暖,起到防寒保暖的作用。

JOJ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