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神经鞘磷脂 惠氏奶粉告诉你:神经鞘磷脂作用是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7日 09: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奶粉广告宣传中,宝爸宝妈们经常听到一些较为新鲜的名词。就好比惠氏奶粉系列中提到的:智慧发现营养科技神经鞘磷脂,促进宝宝神经系统发育,使宝宝变得更优秀。那么,哪位宝爸宝妈能够告诉我们:什么是神经鞘磷脂呢?

在人体内含量最多的鞘磷脂是由:鞘氨醇、脂酸和磷酸胆碱构成。亦是构成生物膜的重要组分。与卵磷脂并存与细胞膜外侧。在人体中含量最多的就是大脑,当宝宝神经系统开始发育的时候,神经鞘磷脂的作用就如同是“高速公路”中的“隔离带”一样,可以更加方便快捷的将有用的信息传递到大脑。如果大脑发育过程中缺乏神经鞘磷脂则会导致神经系统发育缓慢,从而影响大脑发育,让宝宝的智商出现问题。

什么是神经鞘磷脂  惠氏奶粉告诉你:神经鞘磷脂作用是什么

惠氏奶粉中含有的神经鞘磷脂可以影响到宝宝的注意力,提高宝宝的认知,开发宝宝学习能力,促进宝宝运动以及语言开发等等。同时,奶粉中的神经鞘磷脂还可以提高宝宝免疫力以及抵抗力,减少肠道感染,促进宝宝肠道发育。

什么是神经鞘磷脂  惠氏奶粉告诉你:神经鞘磷脂作用是什么

每一个父母都希望宝宝能够健康的成长,如果想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Wyeth/惠氏金装幼儿乐系列奶粉是家长们的不二选择。

惠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