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奶粉邀你来代理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3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市场可谓是招商旺季,如果母婴店年前想要拓展一些产品系列的话,想必当下都在搜罗着一些认为还不错的企业产品讯息。在这里我们婴童品牌网为广大经销商朋友推荐的则是杭州宝诚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的防腹泻奶粉品牌。

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奶粉邀你来代理啦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我们母婴店的产品也需要跟着市场的变化而发生改变。当下很多宝妈在寻找一款适合乳糖不耐受症宝宝可以食用的奶粉品牌,但市场中这种品牌并不多,备受消费者认可的更是少之又少了。我们杭州宝诚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的防腹泻奶粉品牌就是广大消费者正在寻找的奶粉。

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奶粉邀你来代理啦

杭州宝诚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健康营养食品的研究与发展,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婴幼儿、营养食品的企业。现成功开发了湖南、湖北、江西、四川、重庆、河南、安徽、山东、贵州、浙江、江苏、福建、广东、广西、陕西及东北三省等广大市场。 如果你现在有意向成为我们美素爱婴产品的代理商,那么就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吧。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与你取得联系,商洽产品代理进一步事宜。2017,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奶粉愿与你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美素爱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