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些零食适合孩子吃 世纪牧场草原牛奶片给孩子健康奶香体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8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比较小的时候,有些零食是不能够给予他们食用的。很多零食都会添加一些防腐剂以及香精等危害身体的物质。孩子比较小,身体各项机能发育尚不完善,所以还是要格外的注重一下。但我们可以为孩子们购买像世纪牧场草原牛奶片这种纯天然的奶片零食,让孩子享受到健康奶香的体验。

哪些零食适合孩子吃  世纪牧场草原牛奶片给孩子健康奶香体验

世纪牧场草原牛奶片,酥脆爽口,奶香醇厚,有原味以及酸奶味可以选择。家长朋友可以根据孩子的喜好进行购买!这是会有家长问:为什么说世纪牧场草原牛奶片就是安全、放心的呢?

哪些零食适合孩子吃  世纪牧场草原牛奶片给孩子健康奶香体验哪些零食适合孩子吃  世纪牧场草原牛奶片给孩子健康奶香体验哪些零食适合孩子吃  世纪牧场草原牛奶片给孩子健康奶香体验

世纪牧场草原牛奶片原产中国乳都呼和浩特内蒙草原优质奶源,经过15年专注内蒙古奶食研究与生产,线下销量巨大,依旧能够保证新鲜直发。用简单的工艺留住牛奶自然的香味,低糖配方,孩子可以食用的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