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好贝好孕妇防护霜 认真呵护孕妈妈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9日 09: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些妈咪怀孕期间,皮肤会出现孕纹,干燥等现象,导致体质变差。如何改善这一状况?亲好贝好来帮您。

亲好贝好孕妇防护霜是专为孕产妇研制而成的修护霜,蕴含油橄榄果油、牛油果树果脂、霍霍巴籽油,有效改善干燥皮肤,保持肌肤紧实度,修复孕纹,去孕纹,贴近皮肤,无刺激性,5-10分钟干后就可被皮肤吸收。此外,亲好贝好孕妇防护霜采用天然霍霍巴提炼油,养分高达90%。

亲好贝好孕妇防护霜 认真呵护孕妈妈 亲好贝好孕妇防护霜 认真呵护孕妈妈

亲好贝好防护霜特点:

1、天然无刺激,纯天然提取

产品核心组成以霍霍巴粒为植物提取物,不含对皮肤、身体有害的化工原料,天然温和不刺激肌肤,极易与皮肤融合;

2、安全很放心,国外进口设备

国际知名公司进口原料,欧盟标准化GMP十万级净化无菌车间及国际权威机构认证产品品质和安全性;

3、高效存技术,去孕纹效果强

通过高纯天然的成分,保证产品对肌肤护理和最佳效用。去除孕纹效果显著,经过天然萃取,无任何化学添加剂,比一般的去孕纹产品更加强。其中霍霍巴粒提取油不饱和高级醇和脂肪酸,极易与皮肤融合,具有超凡的抗氧化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