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爱益生菌告诉你:做对宝宝肠道有“益”的事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1日 09: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寒冷的冬天终于过去了,可春天的到来,使妈妈们不但不能够松一口气,反而更紧张起来了。因为春天气候多变,忽冷忽热的天气很容易导致病菌滋长,引来各种肠道疾病。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守卫肠道健康绝不可忽视,以免腹泻、消化不良等疾病,造成身体的不适。

腹泻,是春季宝宝最易发生的疾病之一,其多半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最常见的病毒就是轮状病毒。少数这是由于春节前后吃得太多太杂,再加上天气忽冷忽热所引起的,一旦宝宝的肠道菌群失去了平衡,就会影响其胃肠消化功能失调,导致腹泻,为此在治疗宝宝腹泻方面需从调理肠道“有益菌”的平衡开始,此时多数家长不经会想起“益生菌”这一良药。

益生菌,这一概念最早来源于希腊语,即“对生命有益”(for life)。联合国粮农组织(FAO)、世界卫生组织(WHO)对益生菌作了定义:益生菌是“通过摄取适当的量、对食用者的身体健康能发挥有效作用的活菌”。它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细菌,能够促进有益菌、抑制致病菌的生长,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

但只有“活”的益生菌到达肠道,才能取得健康效果。因此选择益生菌产品一定要选择耐胃酸、耐胆碱,可以“活”着直达肠道,并在肠道中定植的优质益生菌,而妈咪爱益生菌是调整肠道健康最佳药品。

妈咪爱一贯秉承“人间尊重,价值创造”的原则,以最严苛的质量标准,让家长更安心、放心。而妈咪爱益生菌不仅菌数充足,而且优质,益生菌能够通过胃酸、胆碱的考验,“活着”到达肠道,在肠道中定植,起到调节肠道菌群,调节肠道。另外还添加的益生元,也能增殖肠道益生菌数量,起到双重调节的作用,从而改善了宝宝腹泻等的状况。

再者,为了宝宝肠道健康,建议吃奶粉的宝宝,每天服用奶粉时同时补充一定数量的益生菌,让宝宝肠道中益生菌数量占优势,以增强婴幼儿肠道功能及免疫力,促进健康成长,避免一系列肠道疾病的发生。

如今,当我们知道春季病菌对宝宝肠道的危害之后,及早的做好预防工作也未尝不少一件重要的事。眼下天气日渐温暖,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每天进行适当的身体锻炼,增强身体体质,提高免疫力抵抗病菌的侵入。

总之,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妈妈的细心呵护和全面营养,为帮助宝宝们实现未来梦想,我们要帮助他们培养一个健康的身躯。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