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正确是保存奶粉?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奶粉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2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买了奶粉不可能一次性吃完,如果奶粉没有吃完的话,家长朋友都是怎么保存的?冬季的时候,奶粉还是比较好保存的。但是现在已经迈入了春季,潮湿感也随之增加,细菌也是随着增量。如果奶粉保存不合理,孩子们可就要喝被污染的奶粉啦。被细菌严重污染的奶粉,极易引起孩子们的消化道疾病哦。所以,家长朋友你们知道如何正确的存在奶粉吗?

今天婴童品牌网与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奶粉一起为你分享:正确的奶粉保存是这样的。

避免放在阳光直射的位置

用比较专业的一句话是这样“放在避光干燥阴凉处”。避光、干燥、阴凉,最好的地方不就是冰箱了吗?很多家长都会将冰箱腾出一格放置宝宝的食品,但是这样的做法不正确哦。冰箱虽然避光、阴凉,但不干燥。低温潮湿,依旧会有细菌的滋生。冰箱里的小细菌会通过奶粉开封出滋生,污染奶粉还是免不了的。实际上,奶粉应该放在室内避光、清洁、干燥、阴凉的环境中。袋装奶粉开封后,最好存放于洁净的奶粉罐内保存,保持干燥。

防止奶粉受潮

春季与夏季的时候,保存奶粉真的是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我们在冲奶粉后即可将奶粉盖子盖严实了,如果可以的话还可以在外面套一个塑料袋,扎严实就可以啦!如果在食用的过程中有结块的现象,可以用勺子轻轻拍几下即可。如果拍不开,甚至有霉味的时候,可就别给宝宝吃啦。在这里我们可以交给大家一个方法:可以在罐装的奶粉里放几块方糖,因为方糖具有吸收湿气的效果。

奶粉保质期

再给宝宝购买以及冲泡奶粉的时候,一定要看清保质期。如果是近期或者过期的奶粉,千万不能食用。超过期限的奶粉不仅仅是营养会流失,还会发生变质,导致宝宝的肠胃不适。最好购买奶粉能够在一个月左右食用完,时限更加的有保障。

美素爱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