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一米乳:米乳—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2日 16: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天和家长们聊一聊关于婴幼儿添加辅食的相关问题:新手妈妈在面对宝宝断奶时期,都开始注意起辅食的添加了。宝宝辅食的添加有它的阶段步骤,以及添加禁忌。今天就来告诉新手妈妈,如何照顾好宝宝嗷嗷待哺的小嘴巴~

一、宝宝什么时候需要添加辅食?

1、抓到东西往嘴送

2、对大人食物感兴趣

3、脖子自己挺起来了

4、挺舌反射消失了

5、生长缓慢,远离标准值

二、为什么要添加辅食?

宝宝到了4个月就应该添加辅食,因为母乳和配方奶中的铁的含量明显不足,宝宝需要从辅食中摄取,而且这个时候的宝宝各方面都已发育成熟,逐渐可以应对各种变化的辅食。

温馨提示:到一岁前,仍要以奶类为主食。

三、婴幼儿添加辅食后容易出现哪些不适:

1.出现过敏症状,比如脸上起湿疹等。

2.便秘或者腹泻,或者大便颜色异常,出现黑便甚至血便。

3.出现积食,比如手心发热、口臭、干呕

想让宝宝添加辅食的过程轻松适应吗?

每一、每泰、韩式妈妈米乳应用酶解工艺把大分子蛋白酶解成宝宝可吸收的小分子蛋白,应用高科技酶解技术帮助宝宝营养消化吸收,同时减少成长负担,纯营养,更安全!

有了米乳,还用担心宝宝添加辅食后不适应吗?

1.米乳具有吸水性好,营养素分散均匀、火气小、微生物控制较容易等优点;

2.米乳冲调溶解快,不会结团;

3.米乳喂食方便,奶瓶冲调可直接吸食。

为什么妈妈都给宝宝选择每一、每泰、韩式妈妈米乳,你们知道吗?

1、米乳能锻炼宝宝的吞咽能力。

2、帮助宝宝更快的发音和说话。

3、促进和锻炼宝宝4-6月份的牙齿生长。

4、满足宝宝成长中需要的营养。

5、锻炼宝宝更快的吃成人食物、吸收更多的营养。

6、谷类食物是宝宝肠胃更容易吸收的食物。

米乳现有:每一益生元系列、乳清蛋白系列、每泰环葆大师系列、韩式妈妈环葆大师系列。

1.每一益生元米乳

每一米乳:米乳—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每一益生元米乳由低聚果糖FOS和低聚半乳糖GOS组成,属于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

每一益生元给益生菌提供“食物”,能够被肠道内有益细菌分解吸收,促进有益细菌生长繁殖。大家所熟悉的双歧因子就是促进肠内双歧杆菌生长的益生元。而异麦芽低聚糖和低聚果糖是益生元中最为优异的代表。

2.每一乳清蛋白米乳

每一米乳:米乳—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乳清蛋白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被称为“蛋白之王”。

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同时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易被人体消化吸收。乳清蛋白中的乳铁蛋白能抑制肠道有害菌群的生长繁殖,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改善肠胃功能)

乳清蛋白含多种免疫活性物质,为免疫系统制造对抗细菌和免疫系统抗体。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和利用,提升免疫力的效果更好。

3.每泰环葆大师米乳

每一米乳:米乳—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每泰环葆大师:环葆大师秉承环保之理念,添加养、护、排原料,保护肝、肺、胃,给宝宝提供3大呵护。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聪明妈妈每天的选择!

4.韩式妈妈环葆大师米乳

每一米乳:米乳—宝宝的第一口辅食

韩式妈妈环葆大师:环葆大师秉承环保之理念,添加养、护、排原料,保护肝、肺、胃。宝宝健康又聪明,妈妈的明智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