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臻爱妈咪营养米乳 安全、营养辅食助力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3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随着月龄的增长,除了配方奶粉之外,还需要增加一些流食例如:米乳。有很多宝妈问:米乳与米粉有什么区别呢?其实相差无几,只是米乳比米粉会更加的细腻点,更适合刚刚开始食用辅食的婴幼儿。臻爱妈咪营养米乳,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臻爱妈咪传承中华美食文化,结合现代的科学技术,倾力研制适合中国宝宝成长十七大婴幼辅食,让宝宝营养更均衡,身体更强壮。精选安全,健康,天然的五谷杂粮,水果蔬菜和家禽海鲜,添加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和矿物质,以科学的营养配方,先进的生产技术,严谨的管理体系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臻爱妈咪营养米乳为了更好的为婴幼儿提供营养,特别添加了益生元组合,调理宝宝肠胃健康,助力消化与吸收;添加钙铁锌等微量元素,助力宝宝骨骼发育,让宝宝在臻爱妈咪营养米乳的呵护下,能够健康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