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洲蜜语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 给宝宝更温柔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3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的厚度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肌肤屏障较差,其调节能力和抵抗力都还弱小,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引起过敏、湿疹、粗糙等问题。需要提供深层营养,选择专用的洗护产品。澳洲蜜语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给宝宝更温柔的呵护。

澳洲蜜语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是弱酸性配方,接近宝宝肌肤酸碱值,减少对眼睛的刺激,温和无泪更舒适。洗发沐浴露中蕴含多种植物精华,其保湿因子丰富,能加倍滋润宝宝肌肤。澳洲蜜语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泡沫丰富易冲洗,给宝宝更舒适的沐浴体验。

澳洲蜜语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采用透明瓶身设计,好品质看得见,让妈妈更放心。瓶身上印有各种3D可爱的卡通小动物,充满了童趣,让宝贝爱不释手,爱上洗澡。澳洲蜜语将洗发沐浴结合在一起,使用更加方便,减轻妈妈负担。

澳洲蜜语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不含荧光剂等人工化学物质,天然健康的植物成分让宝贝洗的舒适,妈妈更放心。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给宝宝试用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