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欢恩宝羊奶粉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大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4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陕西欢恩宝乳业荣获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国家税务局、陕西省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获得相关政策支持。这正是证明了欢恩宝在科研实力上的又一次突破。

能够荣获此次殊荣,离不开我们欢恩宝在2016年的深耕细作。如果关注欢恩宝乳业的朋友应该了解到:在2016年欢恩宝乳业先后完成了奶源布局,并且成立了“陕西欢恩宝乳品健康研究院”,并进军东南亚市场等多项战略布局,这种种都将为2017年的再一次腾飞做足了准备。

奶源直接关乎奶粉质量,欢恩宝布局新西兰专属奶源,从源头保证奶粉质量。成立健康研究院,更是深入研究奶粉配方,为婴幼儿营养负责。深度研究奶粉配方,让营养更加均衡,让自己的受众更加欢喜。旨在研究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以及成人的 羊奶粉,打造中国、国际好品质羊奶粉。

值得庆祝的是:2016年尾,欢恩宝成功与泰国医药连锁巨头(泰国当地一家老牌医药连锁机构)取得合作,拥有30多年的药品销售经验,成熟的铺货渠道等等。此次合作,将共同开发欢恩宝在泰国市场的发展与布局。

2016已经为2017市场做足了准备,我们深信欢恩宝在2017年将会有更好的发展。如果你此时有意向深入了解欢恩宝羊奶粉,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静候欢恩宝乳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相关事项。

欢恩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