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奶粉亮相荷兰孕婴展:彰显品牌的力量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5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了解:佳贝艾特受邀参加2月22-26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以会议中心举办的第31届孕妈妈奶粉展NegenMaandenBeurs。

佳贝艾特奶粉亮相荷兰孕婴展:彰显品牌的力量

对于国内展会,我们都有所了解,但是对于国外的展会来说我们就不一定知晓了。通过小编的不断努力,我们可以了解到:NegenMaandenBeurs孕妈妈奶粉展是荷兰最大规模的展会,可吸引50000位观众入场。此次展会包含了服饰、奶粉、辅食、洗护以及用品、童车等等。也是荷兰本土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比较看好的展会平台,众多大牌纷纷通过本次展会一展企业实力。

佳贝艾特奶粉亮相荷兰孕婴展:彰显品牌的力量

在本次展会上佳贝艾特以白色为主色调,代表着羊奶的颜色。并以风车以及郁金香作为辅助,浓郁的荷兰风情甚是吸睛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展馆上部还有悬挂着的佳贝艾特奶粉罐,即便你不在佳贝艾特展馆前,也会被这一幕所吸引。在会展现场,佳贝艾特以羊奶粉知识竞赛作为与观展者之间的互动,不仅向大众传递羊奶粉的知识要点,同时也宣扬了佳贝艾特羊奶粉,一举多得。

佳贝艾特奶粉亮相荷兰孕婴展:彰显品牌的力量

羊奶粉到底好处在哪?
对于妈妈来说

·羊奶更容易消化,孕妈妈喝羊奶既达到“一人喝,两人补”的效果;

·羊奶吸收快,能迅速转化成能量,减少脂肪堆积,长胎不长肉;

·羊奶能促进妈妈皮肤新陈代谢,修复妊娠纹;

对于宝宝来说

·羊奶脂肪颗粒更小,更好的被宝宝吸收和消化;

·羊奶不含牛奶中可致过敏的异性蛋白,减少宝宝过敏几率;

·羊奶含有Egf上皮因子,促进肠胃、呼吸道黏膜,提高宝宝抵抗力;

佳贝艾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