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乐宝奶瓶怎么样 健康家庭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7日 15: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在挑选奶瓶的时候是不是担心塑料剂、假不锈钢、化合物、二次回收等危害你家宝宝的健康,如果现在你还在被这些困扰的话,那选择爱乐宝奶瓶,完全不用担心这些问题。

爱乐宝奶瓶怎么样 健康家庭好选择

爱乐宝奶瓶采用德国进口硅胶,防滑PP手柄,食品级不锈钢背身以及高级的防滑杯底。’爱乐宝奶瓶在产品的配置上采用韩国进口旋盖加上防滑PP手柄和母乳质感的奶嘴,奶嘴头长度与婴儿口腔相互吻合,吸奶更放松哦。凸点的设计按摩牙床,最特殊的一点内置防胀气系统,内壁的波浪纹支撑不易吸扁。360度转动如意珠,你想怎么吸就怎么吸,独特透气的设计,防止漏奶。

爱乐宝奶瓶怎么样 健康家庭好选择

爱乐宝奶瓶母乳实感奶嘴,让奶包轻松搞定宝宝,至享妈妈级的亲密喂养体验。爱乐宝奶瓶保冰、保温都可以哦。健康家庭的好选择哦!

爱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