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nbebe安贝贝餐椅 很多妈妈首选的座椅 宝宝好健康 妈妈更省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8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anbebe安贝贝餐椅的实际完全依据中国宝宝的体型特征来设计,轮廓圆润流畅。并经儿科与整形外科的认证,对宝宝的脊椎生长发育能起到很好的矫正作用,为中国宝宝的健康生长提供了帮助。

anbebe安贝贝餐椅采用高级进口环保无毒的聚胺脂为原料,通过低密度发泡技术制成,很轻盈且透气性好。此种材料的最大特点是能同时在内外部形成两种不同的结构,内部海绵组织酥松柔软,外部自结牢固,容易清洗。

宝宝和妈咪都喜欢的anbebe安贝贝餐椅,宝宝坐着舒服,妈咪看着舒心。很多妈妈首选的座椅,也是给妈妈和百日宝宝的首选礼物。

宝宝坐在anbebe安贝贝餐椅上比躺着的时候更有利于消化,坐着舒服开心,妈妈也更加的容易照顾宝宝,在这么特殊的座椅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安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