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用游泳圈哪个好 婴泳少飞婴儿腋下游泳圈安全有保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3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妈咪的肚子里时就是整天在水里游来游去,玩水对于宝宝而言就像是一种乐趣。当天气开始暖和起来的时候,妈妈们也就可以带上自家宝宝去游泳馆或者是家用婴儿游泳馆给宝宝一个“似曾相似”的游泳体验。若是为了更加的方便一点,爸爸妈妈们可以为宝宝购买一款安全有保障的婴儿游泳圈,婴儿用游泳圈哪个好呢?婴泳少飞婴儿腋下游泳圈柔软内圈完全实贴宝宝腋下,使宝宝轻松舒适的游泳。

充气式外表很吸引人,价格相对较便宜。婴泳少飞婴儿腋下游泳圈6P环保材料制成,加厚不易漏气,配以独立双气囊设计和U型气囊设计,前小后大、上下气囊、双重保险安全有保障,更适合婴儿的亲水原理。同时婴泳少飞婴儿腋下游泳圈柔软内圈完全实贴宝宝腋下,安全改善婴幼儿手臂和肩臂不够成熟下滑的风险。

婴泳少飞婴儿腋下游泳圈根据婴儿纸尿裤座垫的原理,婴儿可直接坐在座垫内使用。婴泳少飞婴儿腋下游泳圈可以让宝宝戏水时更贴近充气游泳池,因此妈咪们要为宝宝选择气垫底厚实的游泳圈,这样宝宝踩上去比较柔软,最好底部有排水管,这样排水更方便。

婴泳少飞温馨提示广大妈咪们:孩子初下水时,最好在家中有专人照顾的环境,使用专用的宝宝戏水池,这时大人可以穿着泳衣,陪着孩子一起戏水,也可以减低孩子的不安感。同时下水时间一开始不要太长,而且宝宝上岸后要马上拭干水份,以免宝宝着凉,可以先用毛巾擦干。

婴泳少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