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硅胶材质的奶瓶好不好 童康宝硅胶奶瓶防呛奶、防胀气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3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中的奶瓶有很多材质,但那种材质的奶瓶比较适合宝宝?对于这个问题,童康宝奶瓶告诉你:选择硅胶奶瓶会比较适合宝宝食用奶粉。这是为什么呢?

硅胶材质的奶瓶好不好  童康宝硅胶奶瓶防呛奶、防胀气

硅胶奶瓶采用液态硅胶(LSR)制成,不含双酚A,也不会破碎,硅胶奶瓶具有优异的透明度、抗撕裂强度、回弹性、抗黄变性、耐热老化性和耐候性等等,在市场中硅胶材质的奶瓶十分的热销。童康宝硅胶奶瓶,本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开拓挖掘物美价廉,经济实用且功能齐备的时尚孕婴用品。

硅胶材质的奶瓶好不好  童康宝硅胶奶瓶防呛奶、防胀气

童康宝硅胶奶瓶有什么特点:

1、易吸允:食品级液态硅胶奶嘴,柔软舒适,防妈妈乳房设计,是妈妈的第三只奶嘴。自动防胀气吸管,宝宝喝奶不打嗝、不胀气、任意姿势可吸奶。

2、易握持:防滑握把,与奶瓶之间间隙小,宝宝握持时不宜滑落,适合人体工学。

3、易清洗:瓶身光滑无接缝,不卡奶垢。奶瓶造型无清洁死角,有利于清洁和消毒。

童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