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机米粉什么牌子信得过? 聪贝乐有机米粉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3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质量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购买婴幼儿口粮的时候,也是各种挑剔。现在消费者追求的是一种有机生活,希望给予宝宝有机呵护,远离污染。当宝宝们能够食用辅食的时候,家长又开始在市场中搜罗有机米粉。米粉有很多,但有机米粉什么牌子信得过,还真不好说。不过婴童品牌网为大家推荐的则是:聪贝乐有机米粉,让宝宝茁壮成长。

有机米粉什么牌子信得过? 聪贝乐有机米粉好不好

有机食品,并不是一个食品想贴这个标签就可以的,需要一个严格的考核才会被认准为有机。有机婴儿米粉以有机全谷物为原料,不含化肥农药,不含激素和转基因,不添加合成香精、色素和防腐剂。添加活性益生菌,添加婴儿配方奶粉,有机水果成分,适合婴儿食用。全谷物含有更多的营养成分。

有机米粉什么牌子信得过? 聪贝乐有机米粉好不好 有机米粉什么牌子信得过? 聪贝乐有机米粉好不好

“聪贝乐”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营养米粉、奶米粉、清清宝、蛋白质粉等原料的生产型企业。为了给予宝宝们一个营养、安全的辅食系列,聪贝乐坚持以“诚信为本.质量为先.宝宝安全.营养.健康”为宗旨,致力于给宝宝一个安全的口粮体验。为了更好的呵护宝宝成长,聪贝乐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不同营养米粉系列,家长可以根据宝宝营养需求,进行购买。如果你感觉有意向代理这个品牌,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聪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