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上海伊威现代化生产基地落户江苏海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5日 10: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月19日,在海门市对接服务上海合作恳谈会上,上海伊威与江苏海门市政府签署协议,宣告伊威现代化营养食品生产基地正式落户江苏海门。

上海伊威现代化生产基地落户江苏海门

该生产基地位于有着上海“北大门”之称的海门市海门高新区智能产业核心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达100余亩。生产基地着重于上海伊威各条生产线的规模化、智能化、科学化的全面升级,将为伊威发展战略新五年规划注入强劲驱动力。

上海伊威现代化生产基地落户江苏海门

作为我国较早专业研制、生产、销售婴幼儿粉末状辅食的现代化企业,上海伊威产品畅销22年来深受广大中国妈妈及经销商朋友的信赖与支持。公司将继续秉承“严谨、爱心、高品质”的经营理念,为中国高品质孕婴童食品事业作出不懈努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