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洲同步销售的有机奶粉品牌有哪些 伴宝乐有机奶粉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7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很大,但是想要在市场中寻找一款适合宝宝食用的奶粉,却要花费很大的精力去寻找。随着生活不断提升,我们家长朋友们也是想给宝宝最好的奶粉。在这个时候,有机奶粉就成为了消费者热捧的类别。当下有宝妈问:欧洲同步销售的有机奶粉品牌有哪些呢?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则是:伴宝乐有机奶粉。

法国伴宝乐有机奶粉1962年法国创机然在“红酒之乡”波尔多成立,力争法国高端有机食品之巅,主要产品为婴幼儿提供:有机奶粉、有机蔬菜泥、有机荤菜泥以及有机米粉、有机磨牙棒等等。

在有机奶粉伴宝乐于2012年法国创机然来到中国成立中国全资子公司上海创机然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我们的产品保证法国原罐原装进口,产品从制作工艺,研发人员,制作原料,都与欧洲出售的一致。法国奶粉创机然旗下品牌主要有:Babybio, Kalibio,Vitabio等。创机然公司将有机理念进行一个全世界的传递。

在上面,我们提到了伴宝乐有机奶粉是法国原装原罐,广大的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购。无论是质量、还是营养都禁得住消费者考验。目前,法国伴宝乐有机奶粉早已经开启全程可追溯系统,见证从欧洲有机奶源到每个中国宝宝餐桌前的每一步,只为用有机的理念,尊重每个天然成长的生命,让生命拥有健康、快乐成长的神奇力量!

伴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