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婴儿辅食要怎么添加 康保聪婴儿营养品来教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8日 09: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基本上宝宝在6个月之后就要添加辅食了,很多宝妈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添加辅食是为了给宝宝补充更多身体所需的营养,更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那么婴儿辅食要怎么添加呢?康保聪婴儿营养品来教你。

婴儿辅食要怎么添加 康保聪婴儿营养品来教你

给宝宝添加辅食不能太心急,一口吃个大胖子,宝宝的身体也承受不住。刚开始要慢慢的给宝宝添加,例如给宝宝吃一点鸡蛋黄,不能喂太多,一勺就足够了。在给宝宝喂食之后也要观察宝宝是否对蛋黄过敏等等。

婴儿辅食要怎么添加 康保聪婴儿营养品来教你

宝宝的辅食不能像成年人吃的食物那样制作,宝宝辅食最好不要放调味剂,天然的口味就好,辅食要切碎,因为宝宝的牙齿没有长齐,又不会咀嚼,食物块状太大宝宝难以下咽。

在给宝宝喂食时要记住不能一下子给宝宝吃太多种类的辅食,宝宝消化功能正在发育中,种类太多容易造成消化不良,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

婴儿辅食要怎么添加 康保聪婴儿营养品来教你

宝宝辅食添加先以流质食物为主,然后慢慢换成糊状、固体状的辅食。一岁以后的宝宝不要吃太软的辅食,不然不利于宝宝的牙齿生长。同时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要注意营养搭配,不要过量补充,也不能自添加一种,均衡营养更重要哦!

康保聪婴儿营养品,让宝宝健康成长,妈妈更放心!欲了解更多育儿知识,那就赶紧关注我们吧!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