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林贝比奶瓶 父母安心无忧 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9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华林贝比奶瓶给万千家庭带来了幸福与快乐的回忆。华林贝比全心全意投注于婴幼儿的哺育照护,秉持着由心出发,用心照顾的态度,开启研发、设计以及制造专业婴儿用品的品牌之路。从而确保华林贝比的所有产品都具有高品质,让每一位父母安心无忧,让宝宝健康成长。

华林贝纯天然硅胶奶嘴特点:食用级硅胶制成奶嘴,防胀气,防舌苔,可伸缩,吸吮流畅,奶嘴头可伸缩,如果乳房般隆起的设计,使婴儿能张开嘴巴充分达到吸吮运动的目的。

奶瓶特点:食用级玻璃原料制成瓶身,一体成型,瓶颈内缘平滑设计不易藏垢,易清洗,高温煮沸不变型,透明瓶身,清晰刻度,方便夜间及长辈使用。

林贝比奶瓶,父母安心无忧,宝宝健康成长。

华林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