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纸尿裤选购四法则 贝思乐纸尿裤如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9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忽然哭起来,常常会让新手爸爸妈妈们更加的不知所措了。其实很多时候可能是爸爸妈妈们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手法没用对,搁着宝宝哪儿不舒服了。因此新手爸爸妈妈们要开始慢慢的学会如何给宝宝正确的更换纸尿裤,这样就能让宝宝减少小屁屁不舒服带来的小情绪。

现在市场上的纸尿裤品种很多,因为是贴身使用,又面对的是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所以爸妈在购买时用谨慎选择。经常会有一些厚厚的、透气性较差的纸尿布,极其容易引发宝宝尿布疹的产生。贝思乐纸尿裤四法则教你如何正确的为宝宝选购一款健康舒适的纸尿裤,并且相对比贝思乐纸尿裤如何?符合这“四法则”吗?

1、选择内外表层柔软的纸尿裤,其实爸爸妈妈可以用手试着触摸尿布是否舒适。贝思乐纸尿裤的内外表层均采用特级棉柔材料的纸尿裤,能更好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2、爸爸妈妈们要给宝宝选择具有防漏设计的纸尿裤,在购买时要仔细检查其外观是否清洁,内面完整性如何,中间有无断裂。贝思乐纸尿裤的防漏设计在防止宝宝的排泄物渗出的同时,也让宝宝的腿部防漏护围达到舒适的标准。

3、挑选纸尿裤时要选择具有透气腰带和腿部裁高设计的纸尿裤,防止宝宝将脐部的捂住,造成溃烂。贝思乐纸尿裤采用具有高透气绵柔外层的纸尿裤,能保证纸尿裤随时都可以排出闷热湿气,让空气更好地流通,帮助小屁屁保持舒适干爽。

4、爸爸妈妈们要给宝宝选择吸湿力强的纸尿裤,如果看起来像是裹着一层塑料纸的尿布,即使价格便宜也不要买。贝思乐纸尿裤具有高质吸水珠珠的整体式超薄超强吸收体纸尿裤,才能瞬间吸收多次尿液,让宝宝干爽又舒适。

最后,贝思乐纸尿裤还想跟各位爸爸妈妈强调一下,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时,除了要注意纸尿裤的型号,同时还要选择正规厂家的产品,以此来保证宝宝的健康安全,避免对宝宝的健康发育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贝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