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士利奶粉怎么样 雅士利奶粉给孩子加倍保护加倍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09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晋升的奶爸奶妈,在给孩子选择奶粉的时候格外谨慎。奶粉市场那么大,想要轻松选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还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前不久就有一个网友问:雅士利奶粉怎么样?这个品牌的奶粉可以说是老牌子。在小编还很小的时候广告天天都是雅士利奶粉,老品牌当然可靠,更值得信赖。

雅士利奶粉怎么样   雅士利奶粉给孩子加倍保护加倍爱 雅士利奶粉怎么样   雅士利奶粉给孩子加倍保护加倍爱

一罐雅士利奶粉需要经过:绿色牧场,保证奶源;符合中国宝宝需求的配方以及甄选上乘营养源,确保宝宝营养;从生产、罐装、出厂需经历严格的检测,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工厂通过乳制品GMP认证,安全可靠;为接受消费者监督,雅士利奶粉可全程追溯。

雅士利奶粉怎么样   雅士利奶粉给孩子加倍保护加倍爱 雅士利奶粉怎么样   雅士利奶粉给孩子加倍保护加倍爱

雅士利奶粉经过3项标准体系认证,企业通过了HACCP体系认证,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产品通过了欧盟BRC食品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同时雅士利牵手蒙牛、中粮、达能3大集团匠心打造好品质,雅士利新西兰工厂会为达能集团提供大量的牛奶基粉,雅士利也成为其基粉主要的提供商。综合上述,我们一直心心念念的雅士利奶粉,是值得大家信赖的。

有人说,孩子食用雅士利奶粉会上火。无论是哪个奶粉品牌,在食用奶粉之后,都需要经常给宝宝喝水,才能够保证孩子不上火,这可不是奶粉的问题呦。

雅士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